棘子

愿你有苍老却无畏的样子,
永有金子般明亮的放肆,
永不回避命运对灵魂的逼视

我的女友是逗比【2】

一顿饭下来,感觉自己的钱包被掏空。
你见过一顿饭下来吃三百多元的吗?对,就光算她一个。
关键是她还打包了不少。
像是我虐待她了似的,天天只吃窝窝头。

〝老陈?〞她笑着看着一脸阴沉的我。
〝陈兄?陈爱妃?陈宝宝?〞见我不答话,就花样叫起了我。
我心中千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
〝姓杨的,特么你再说一句我就扒了你的皮。〞
〝哎呀,小陈陈。别生气嘛。〞她突然嘟起嘴,开始撒娇。
虽然她生气起来像非凡哥,严肃起来像诸葛村妇,笑起来像金馆长,笑声像《奇妙的约会》……
但是!她一但撒娇起来,就敲!可!爱!
当我正准备原谅她时,她却又说:
〝你一生气呀,就皱眉头,一皱眉呀,又满脸褶子咯!〞
我感觉到刚刚跑过的草泥马又回来了,并对我抱以爱的凝视。
于是我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老陈?我我我错了呀!别走!〞她比了一个尔康手。
〝呵,拜拜。〞我继续住前冲。
〝呀呀呀!〞她一面笑着一面走上来。
〝我错了了还不行?原谅我吧。〞她冲我眨眨眼睛,〝毕竟我只想和你开玩笑呀。〞

―――――――――――――――――――――――――――――――
这篇文大约是日常向吧,不会有主要剧情。
本人文笔不佳,见谅。
依旧短小。
更新时间不定23333
百合向

评论(3)
热度(4)
©棘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