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子

愿你有苍老却无畏的样子,
永有金子般明亮的放肆,
永不回避命运对灵魂的逼视

我的女友是逗比【3】

最近太怠堕了23333要好好更文2333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做了一个梦。

梦见我和老杨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祭奠我们逝去的青春(?

我想起来了曾经在学生时代,我俩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候就有百合控说我俩一定会在一起。

现在在一起了却有人说你俩真是好闺蜜。

emmmmm

讲真我俩真不像情人,更像朋友。

估计给老同学们说我俩是情侣都会有人以为这是个玩笑。

我俩可能是对假情侣。

看看人家电影电视剧里的,人家干柴烈火的,

看看我们……嗯,还是别说的好。

"老陈?怎么了?"

突然一惊

"你你你醒了?"

"Yes!"

"没有……一个梦而已。"

"神马梦?"

"呃……"我陷入沉思,还是决定逗一下她。

"我梦见我结婚了。"我一脸严肃地说,"你不是新郎。"

"……"我看见她笑容突然僵硬。

"你没事吧?我骗你的……"

"没事啊,反正我早就想到了。"她微笑着,"那一天终究会来的。"

我突然愣住,心头有点苦涩。

"不会的呀,"我笃定地说,"永远不会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写了什么……

评论(1)
热度(4)
©棘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