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子

愿你有苍老却无畏的样子,
永有金子般明亮的放肆,
永不回避命运对灵魂的逼视

圣诞节快到了,发个刀子吧2333
(虽然和圣诞节并没有什么关系2333
日常ooc
非国设
角色死亡有√
如有雷同等,请立刻提醒。
―――――――――――――――――――――――――――――――
亚瑟走了有大半年了。
虽然有大半年了,但是要说要走出这种悲痛,真心很难。
有时候看见一样东西,就会时不时不经意地想到他,然而情绪又由喜转悲。
出门后回家,总不忘说一句亚蒂我回来了。
好像真得会有人走过来,瞪着我,提起声问我干吗又这么晚回来。

我把他的东西统统扔上了阁楼。
有衣服,裤子,鞋子,日记……对了,还有菜谱。
等等,菜谱?
我翻开一看。
上面写着密密麻麻的字。
总结起来就是:我觉得不行,应该按我的做。
哎。
怪不得你做饭还是没有长进。
我苦笑一下,把它放进箱子里,关了门。

我开始抽烟,酗酒。
因为那是在我悲伤到无法承受时良药。
既然承受不了,就逃避吧。
反正也没有人制止我。

过度的悲伤渐渐停止。
我开始拿起画笔,开始画画。
马修有时会来看我。
和我聊天,一起喝下午茶。
弗雷德会时不时打电话来。
调侃我两句。
再说一个他自认为很好笑的笑话。
我们再咯咯地一起笑。

亚瑟己经走了四年了。
我会时不时地去墓园有一趟。
和他谈谈今天我又遇到了哪个漂亮的女孩。
一切都在慢慢变好。
一切。

评论(1)
热度(7)
©棘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