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子

愿你走出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大家有没有觉得朱亚文X翟天临超戳【1】

今天下午有事,所以只码了50Lemmmm
明天接着233333
感谢小天使 @winˇ々 给我的建议!谢谢!另外如有不妥请给我说!我立刻删文向您道歉!
―――――――――――――――――――――――――――――――
1L  文临头顶青天
啊刷完身临其境,觉得文临真的超!级!甜!且糖多啊啊啊啊!

2L  匿名用户
对对对!瞧他们俩那各种对视、小互动呜呜呜甜炸了!

3L  匿名用户
我就知道有这对邪教出来!(于是愉快地蹲着等粮233333

4L  文临头顶青天  回复  2L
对对!超喜欢这种小互动!甜滋滋地,又不大把大把地撒狗粮引人不适,总有一种妙不可言的感觉!

5L  你们帅气的玫瑰
啊,只有我一个站临文吗……?

6L  匿名用户  回复  你们帅气的玫瑰
是的,只有你一个23333

7L  匿名用户
嘿嘿嘿,这是个好楼,顶上。

8L  文临头顶青天  回复  3L
别想着等粮吃啊,要自己产啊23333

9L  匿名用户  回复  文临头顶青天
产粮?不存在的(滑稽

10L  文临头顶青天 
我先弧一会儿,你们先聊聊2333

11L  小透明剪刀手
我剪了个声临其境cut!
纯净无干扰地吃糖23333
超链接:声临其境文临cut

11L  匿名用户  回复  小透明剪刀手
啊啊!剪的漂亮!

12L  匿名用户  回复  小透明剪刀手
漂亮!评论硬币收藏一条龙服务走起!

13L  匿名用户  回复  小透明剪刀手
这手速,666

14L  小透明剪刀手  回复  13L
毕竟单身二十年了(狗头

15L  匿名用户
声临其境是?(划掉
马上去刷2333

16L  匿名用户
不过我要泼盆冷水。
朱亚文老师己经结婚生孩子了的说呢。

17L  匿名用户  回复  14L
别这么扫兴嘛QAQ
让我们兴♂奋一会儿嘛。

18L  匿名用户  回复  14L
别这么冷漠嘛23333
想当年的文轩我们不照样吃?

19L  轩轩的小宝贝  回复  16L
轩哥:喵喵喵?

20L  你们帅气的玫瑰
产篇粮,不用谢(狗头
超链接:【文临文】入眠

21L  匿名用户  回复  你们帅气的玫瑰
啊,我不仅不谢你,我还要打你(狗头

22L  匿名用户  回复  你们帅气的玫瑰
麻麻这里有坏人发刀!

23L  匿名用户  回复  你们帅气的玫瑰
我恨!

24L  匿名用户
那啥……你们不知道天临己经和周先森在一起了?

25L  匿名用户  回复  24L
啥……?

26L  匿名用户  回复  24L
啊……?
周……周先森是谁?

27L  匿名用户  回复  26L
周先森就是周一围老师啊。
有文有图有真相!
超链接:周一围竟出柜他这位师弟?到底是真是假?快戳!

28L  抱抱亚文
瞧了瞧自己的ib

29L  匿名用户  回复  抱抱亚文
陈独秀同学请坐,让李大钊同学讲两句(滑稽

30L  匿名用户  回复  27L
假的吧,而且周森结婚了都。

31L  匿名用户
只有我觉得这文章挺尴吗?

32L  匿名用户  回复  31L
臣附议!

33L  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文章就是营销号搞出来的,图也不可信,不虚,大家偷偷税税地继续吃文临。

34L  匿名用户  回复  33L
偷偷税税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匿名用户 
我奇怪的脑补了围文临3P?

36L  匿名用户
楼上你666

37L  小透明剪刀手  回复  35L
想……想剪个《狐狸精》……?

38L  匿名用户  回复  小透明剪刀手
给您递茶,请您剪出来。

39L  匿名用户
其实可以再加个黄轩hhh

40L  轩轩的小宝贝  回复  39L
你把我炸出来了(滑稽
我不管我要吃all轩向!(狗头

41L  匿名用户
楼上一定是假粉23333

42L  文临头顶青天 
我才弧了一下吃个饭找个素材就发生了什么?

43L  匿名用户  回复   文临头顶青天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44L  匿名用户  回复  文临头顶青天
楼主你终于回来了233333

45L  文临头顶青天
容我先爬爬楼233333

46L  文临头顶青天  回复  小透明剪刀手
剪得漂亮!爱你!

47L  文临头顶青天  回复  你们帅气的玫瑰
呜呜好虐(哭出声来

48L  匿名用户
哇塞楼主手速逆天。

49L  文临头顶青天  回复  48L
嘿嘿嘿

50L  文临头顶青天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要先哪个?(滑稽

评论(3)
热度(27)
©棘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