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子

愿你有苍老却无畏的样子,
永有金子般明亮的放肆,
永不回避命运对灵魂的逼视

Welcome to night vale【1】

这大约是我看了一天恐怖故事和听了一天《欢迎来到夜谷》产物(大过年的你居然干这种事??

CP主要有水粤,文临。(可能还有轩围?请注意避雷。(一点都不明显的CP向

大约是一个系列。

本文大约是防造《欢迎来到夜谷》的格式,如果这算抄袭,请立即提醒我。

有重度OOC预警。

本来想加个仏英,这样我本命就齐了,但是和其他几个不是一个次元的,想想还是算了,下回再写。

这是一个平静的小镇,或者是看上去很平静的小镇,总会有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欢迎来到夜谷。

听众们您们好,我是您们的主播棘子,现在我将为大家播报新闻。

今天我镇的潘先生——您们知道的,那个小有名气的演员,声称在自己自己身边一次发生了灵异事件。

就是在上午,他开车准备去镇中心的超市购物。

然后他惊奇的发现自己车神秘的湿透了。

包括车里,就像是下雨前忘记关车窗一样的效果。

潘先生很自然的认为是昨晚上下雨了自己忘记关车窗了,准备回屋去找他的伴侣王先生。

可能是因为他的反射弧比较长,直到快走到客厅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昨天晚上并没有下雨,而且自己开车门时,车窗也关的死死的。

他惊慌极(自动脑补重音)了,直接冲向了客厅,告诉了王先生这一事件。

王先生表示自己差点没喊出“大惊小怪!”

他一边抱着安慰潘先生一边告诉他这事情不大,让他在客厅里休息一下,自己去看看车。

车里湿湿的,不像是被一盆浇下来的样子,更像是什么带水的东西填满了整个车后的样子。

原谅我想到了史莱姆。

如果有人对此事感兴趣,可以联系潘,不,王先生,他住在哪,我想您们应该是清楚的。

下面播报下一条新闻。

昨天在我镇休假的朱先生和翟先生对我镇的酒店服务表示不满。

他们告诉我他们两口子(?工作很忙,一年难得碰几回面,这次想逞着休假好好出来玩一下。

他们说是路过本镇,借宿一晚。

在当他们累了一天,准备好好休息一下的时候,朱先生的手机响了,他跑去阳台接电话。

于是奇妙的事情发生了,当朱先生打开透明的阳台门的时候,他忽然看见了一个头裹兜帽的身影从阳台上跳下去。

顺便一提,他们住的是8楼。

朱先生立刻跑过去向下面一望。

可他却什么都没看见听见。

连东西掉落的声音都没有听见。

朱先生看见这个场景,不由得打了一个冷战,接着他迅速的跑进卧室,拽上快要睡着了的翟先生就跑。

翟先生表示他当时甚至想爆粗。

读到这,我不由得想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

这或许仅仅只是朱先生太疲倦了产生的幻觉,不过在我们这个镇,似乎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下面我将插播一条交通信息。

请您们不要驾车去镇中心,在镇中心的请立即将车停在路边不要乱动。

切记不要吹口哨或唱歌,请务必要保持安静,除非您想引来一些您不愿看见的东西。

若警报解除,我会立即通知。

我镇今天来了两位观察员,Dr.huang和Dr.zhou,或者可以直接叫他们黄先生和周先生。

黄先生一来便告诉我一定要听他的话,他给出的警告一定要及时通知,并且强调此事刻不容缓。

周先生则告诉我黄先生的话不能全信,例如有一回他们俩去喝酒,喝醉了,黄先生告诉他我们这个镇是美帝某邦调查局的研究基地。

其实我比较您们两个喝酒喝多了过后发生了什么。

注意现在还在镇中心地带的车可以移动了,现在请立即回家,不要再做逗留。

下面播报天气。(不会编歌emmm

黄先生提醒大家明天出门一定要带伞,尽管天气预报显示明天天气是如此的好,但如果您想遇到一些不能用科学解释的现象的话,那请随意。

现在我想已经夜深了,大家也睡了吧,希望大家能做个好梦。

晚安。

虚到不敢打CP标签

评论(16)
热度(29)
©棘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