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子

愿你有苍老却无畏的样子,
永有金子般明亮的放肆,
永不回避命运对灵魂的逼视

再遇

极度OOC预警

文笔辣鸡

继续假正经,依旧取名废

坑我一定会填的QAQ

--

我望着房间里,抿了抿干涩的嘴唇。

“弗朗西斯,出来,我知道你在。”
我看见黑暗的房间里出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
他立在那里,怔怔地望着我。
弗朗西斯似乎想说什么,张了张嘴,却没有声音。
“出来。”我放缓语气,尽量不让自己用催促的语气,“过来。”
他愣了愣,仿佛在犹豫着什么。
“过来,我不怕你的。”
你要知道,我真的想你了。
他缓缓走了过来,看着我,突然嘴角拉起一个并不好看弧度。

我看见泪水渐渐涌上他的眼眶。
他像平时一样,把手放在我的头发上,用力揉着。
可是头发丝毫不动。
他默默地苦笑了一下,抬头看着我,张嘴说了些什么,可是没有声音。
我看着他的嘴唇,知道他想说“亚蒂”。

“……”我有些无言,明明想说的话有很多,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我……”我看着他那本该是神采熠熠的眼睛有些无神,却更说不出话来。
我想你了。
想你很久了你知道吗?
我一直在等你回来,回这里你知道吗?
我不知说什么好,只是看着他。
我张开了双臂。
他看着我。
缓缓地,他也张开了双臂,拥抱住了我。
尽管更像是一团空气抱住了我。


评论
热度(12)
©棘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