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子

愿你有苍老却无畏的样子,
永有金子般明亮的放肆,
永不回避命运对灵魂的逼视

片段

ooc警告
文笔辣鸡预警
码个小片段
我爱蛭锡QAQ
(希望蒸煮不逛LOFTER(否则可能会被当众处刑
――
“你要回比利时了?”水蛭坐在锡兰旁边,缓缓地问道。
“不然我找你干什么。”锡兰拿着一瓶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酒,干了一口,“这酒真他妈难喝。”
水蛭苦笑了一声,张开口想说些什么,却又像说不出口,只能作罢。
锡兰盯着水蛭,开口催促道:“你要说什么就赶快说了,磨磨唧唧的。”
水蛭吓了一跳,他感觉锡兰似乎看透了他的心思。
“那我说了?”水蛭吸了口气。
“我……我希望你能活着到比利时。”
锡兰微微一笑,“cnm哟。”
接着摇了摇酒瓶,这东西虽然说不好喝,打人绰绰有余嘛。

评论
热度(27)
©棘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