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子

愿你有苍老却无畏的样子,
永有金子般明亮的放肆,
永不回避命运对灵魂的逼视

家长会(?

胡乱操作系列

非国设

日常搞事

OOC严重

如有雷同、撞梗等立刻提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弗朗西斯觉得很为难。

到底要不要去敲那个粗眉毛家的门呢?

反正都到这儿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于是他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敲了敲门。

不一会儿,亚瑟就打开了门,疑惑地看着他。

"弗朗西斯?你来有什么事吗?"

"那个……亚瑟啊……"他干巴巴的说着,"我爸妈不在家……你能帮我开一下家长会吗?"

"喔,是这样啊。"亚瑟皱了皱眉头,"现在?"

"嗯……"

"好吧好吧,请等我一下,我一会儿来。"

亚瑟看上去有些不耐烦,但还是保持礼貌地说。

不久亚瑟就穿了一件崭新的却在弗朗西斯眼里老气横秋的西装三件套出来。

"嗯,弗朗西斯?"亚瑟看了看他,说:"走吧?"


亚瑟对自己不耐烦甚至厌恶是弗朗西斯很早就明白的事,他俩几乎是互怼着长大的。

他现在看着亚瑟,想起似乎很久没亚瑟一起这么和平地走着了。

不,应该没有过。

"亚瑟?"弗朗西斯看着气氛渐渐尴尬起来,细声问道:"如果我被批评了,你会不会骂我(落井下石)呀?"

亚瑟撇了他一眼:"我干嘛要骂你?我又不是你父母。"

"喔……"弗朗西斯低下头回了一句,"那么,你会说我坏话吗?"

"我不知道你担心个什么。"亚瑟不耐烦的说着,"我会尽量如实给你的父母禀报的。一一不过,是到你学校了吧?"

他指着不远处的校门,问道。

"嗯,是。"弗朗西斯点点头。


进了教室,弗朗西斯看见他的班主任一一王耀正站在讲台旁边,拿着一杯茶,看着他身边的亚瑟。

"王老师,这是我的哥哥,亚瑟·柯克兰。"弗朗西斯介绍道,"亚瑟,这是我老师王老师。"

王耀挤出一个礼貌性的微笑:"柯克兰先生好。"然后递给了亚瑟一沓卷子,"这个弗朗西斯的半期考卷子,希望您能认真看一下。"

亚瑟笑着点点头,拿着卷子找了个位置坐下。

弗朗西斯迅速地在旁边坐下,看着亚瑟。

亚瑟看着卷子,一言不发。但他嘴角的微微上扬说明了他还是对他的成绩挺满意的。

,当快看到最后一张的时候,弗朗西斯决定不看亚瑟了,抬头望天花板,他凭想象都想象的出来亚瑟表情。

"弗朗西斯!"一个被压低但还是充满愤怒的声音传来,弗朗西斯连忙回过头来,看到黑着脸眉毛快扭成一团的亚瑟,差点没笑出声来。

"你看看你的英语成绩!"亚瑟的手指狠狠地戳着那张英语卷子,那张卷子上有个大大的,醒目的六十七分。

"才这么点分,你看你考得上大学吗?能有好的未来吗?"

"你扯远了,亚瑟。"

"请回答我的问题。"

"我其他科成绩还是不错呀……"

"可你看看这些题,不该错的都错了,有可能错的也错了!"

亚瑟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想想嗯?你是不是脑袋里装的全是芨芨草稻草啊?"

这时候,讲台上的王耀敲了敲黑板:"各位家长们,家长会开始了。"

亚瑟迅速地把卷子放好,低声说:"开完了会我再跟你说。"


开完了家长会,弗朗西斯本以为可以轻松一下了,然而并没有。

只见亚瑟一个腾云驾雾小跑,冲到了王耀面前,开始"聊"起来。

弗朗西斯意识到,这是对他日常行为的批判会,虽然才两个人,但足以至他为死地。

聊完了,亚瑟最后回过头微笑一下,道了声谢,就快步走来。

"波诺弗瓦,我想我们得谈谈了。"

弗朗西斯感觉到了一丝前所末有的恐慌。


"波诺弗瓦,请你反省一下自己在学校做过的不好的事。"

"?"

"你说,我听着。"

弗朗西斯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

毕竟事情太多了说不完不是?

"呃……"弗朗西斯最后犹豫了一下。

"我不该早恋天天去撩妹也不应该和隔壁班的基尔伯特安东尼奥一起把学校闹的鸡飞狗跳乌烟瘴气也不该把你给我的司康饼给王老师……"

"停!你刚刚说了什么?你把我亲手给你做的司康饼给别人了?"亚瑟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说。

"正因为是你亲手做的我才给别人的。而且王老师吃了,三天没来上课。"

"你!"亚瑟似乎想说什么难听的话,但还是忍住了。

然后他又顿了顿,恶狠狠地说:"波诺弗瓦家是怎么教出你这个样子出的?"

"不知道,但我很骄傲,因为我养出了可以气死你的性格。"

"呵呵,青蛙。你知道教养是什么吗?"

"抱歉粗眉毛,不知道,您可以为我解释一下吗?"

俩人惊奇的发现他们又互掐了起来。

按这个节奏估计一时半会儿还停不下来。

"咦?弗朗西斯?"突然一个声音传来,俩人吓了一跳,"咦?还有亚瑟?"

波若弗瓦夫人连忙跑到来:"亏我找了你这么久,原来你和亚瑟去玩了?"

"不不,夫人。"亚瑟连忙挂起一个微笑,"您们不是忙吗?我待您们去开家长会了……"

"喔喔,是呢。感激不尽呢。不过,弗朗西斯有什么情况呢?"

"其实都还行,不过,我想他该补一下英语了。"

一个河鳝的微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终于肝完了233333

OOC啊……文笔也不行啊……

绝望。

评论(2)
热度(12)
©棘子
Powered by LOFTER